首頁

2008年3月14日 星期五

水果Muffin

度過了第一次製作失敗muffin的低潮,今天又嘗試製作起Muffin。翻開Muffin食譜,上面寫著 "Very Easy" 的字樣,讓我有種被嘲笑的感覺...雖然老妹每次都很實在地告知我「味覺有問題」,但是,為了朝向完美家庭主婦之路邁進,我一定要拼下去!

由於每次作出失敗的作品,讓BB吃的痛不欲生,因此我這次減量,只做出四個Muffin,這次聽了朋友的話,小心的秤出重量,用標準的Muffin器具,分量拿捏準確,終於...終於....終於.....我的Muffin出現了!! 雖然沒有像Starbuck那樣誇張型的磨菇頭,但是也是英式Muffin的傳統尖尖頭,在研讀了這麼多食譜,狂參考網路上大家分享的作麵包心得,我終於出運了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