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
2008年3月14日 星期五

宅女與科技

像我這樣的中度宅女,時常會被新科技給迷惑,如同下蠱般地對著電腦發出神奇的驚叫聲,坐在對面的電腦白痴男友,一點都無法感受到這種新奇的感受。

買了一台Vista,為的就是體驗神奇的介面,雖然最後淪於資訊看板的小工具更新最足以讓我滿足,但是還是捨不得砍掉灌回WinXP。

來英國無聊的時候,又開始沉溺於網路的天地,尤其是作無聊的客製化。狂下載Facebook上的應用程式,連學校的個人課程頁面我調顏色調了好久...最近又沉溺於igoogle,Gadget的魅力讓我忍不住讚嘆:感謝老天把我生在二十一世紀!!

此時,對面的型男默默地看了我一眼...繼續看著他的日本棒球精華剪輯。

宅女繼續獨自研究好久沒碰的CSS.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