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
2008年3月15日 星期六

我的食譜 BBC- 101 CAKES & BAKES

[source: Amazon.co.uk]

這本是我再英國購買的第一本甜點食譜,也是最實用的。我在Slong square的waterstone書局裡翻了半天,由於自己完全沒有作甜點的經驗(尤其也沒有煮飯的經驗),因此不想花太貴的錢買一本看了不會作的食譜,最後決定了這本,一本4.99鎊。為什麼最後決定是這本呢? 因為裡面的圖片拍得很漂亮,雖然沒有step by step的photo,但是照片可以讓我想像作出來的成品,加上裡面寫的英文簡單易懂又清楚,步驟不會跳來跳去讓人看不懂,因此最後就決定是這本了。後來我又陸續買了其他本來參考,比這本還大本,圖片也很精美,但是還是這本小書最好用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