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
2008年5月2日 星期五

第一科考試過後

極度緊繃過後,換來的是一長泡尿與無法言與的累,但是下午回家我還是無法入睡。東摸摸西摸摸的結果,我找到了一個漫畫「烘培王」(ジャぱん),是一個日本小男孩想做日本麵包的故事。雖然我無法天天吃麵包,但是來英國我開始學烹飪跟烘培(sounds professional...but I'm just an starter...),對於廚房這檔事開始有了瞭解。按照妹妹的講法,我這個人的味覺有問題。擁有這個嚴重問題的我,還是奮不顧身地拿起了鍋鏟開始搏鬥。自學麵包與西點更是新嘗試,在重重地失敗下,終於出現了幾次奇蹟,不過這些僅只於曇花一現,因此在看到烘培王的時候,突然有種找到救星的感覺,雖然只是簡單的講解一些道理,不過對於一個相當初學者,已經非常足夠了。

最近做了兩個土司都算成功,至少威寶吃了不會臉色難看,做早點麵包現在已成為了我讀書解悶的良方了。

沒有留言: